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VirtualBox非官方中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507|回复: 0

win10用virtualbox装64位Linux-Ubuntu系统

[复制链接]

30

主题

30

帖子

39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90193
发表于 2017-6-1 21: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[物理主机系统:Windows hosts » Windows 10]

,[虚拟机系统:Linux hosts » Ubuntu 13.04]

一、64位
1、首先是在bios里面开启虚拟化菜单,进入bios里面的步骤这里就不再赘述哦了,可以百度一下。进入bios选择菜单security下找到virtualization虚拟化选项按回车键,弹出选项菜单选择Enabled即可。
【参考以下按键,开机时按住对应的键进入BIOS:
组装机以主板分,华硕按F8、Intel按F12,其他品牌按ESC、F11或F12;
笔记本以品牌分,联想ThinkPad系列按F1,其他品牌按F2;
品牌台式机按品牌分, Dell按ESC,其他按F12;
如果仍然不能进入BIOS,找找电脑(主板)说明书或者参考BIOS设置怎么进入图解教程。
】​
(1)Phoenix BIOS机型进入BIOS,选择Configuration选项,选择Intel Virtual Technology并回车。此时该选项将变为Enabled,最后按F10热键保存并退出即可开启VT功能。
2、win10 为例,首先进入控制面板——程序——启用和关闭windows功能——Hyper-v前面方框勾选去掉——确定。就可解决win10 下,VM virtualbox虚拟机不能使用64位系统的问题。
3、360安全卫士关闭核晶防护,首先打开360安全卫士——安全防护中心——安全设置——核晶防护——去管理——关闭——退出。就可解决win10 下,VM virtualbox虚拟机不能使用64位系统的问题。这是因为360核晶防护,占用了虚拟化技术。
​64位操作系统+64位虚拟机+开启CPU虚拟化=可在虚拟机中装64位系统(如不行,可能需要在bios中开启设置后,对机器进行冷启动两次
二、Ubuntu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VirtualBox非官方中文论坛 ( 蜀ICP备16014044号 )

GMT+8, 2024-4-19 08:07 , Processed in 0.02319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