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rtualBox非官方中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944|回复: 0

VirtualBox 安装ghost版windows XP

[复制链接]

27

主题

27

帖子

24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40118
发表于 2013-12-22 20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[物理主机系统:Linux hosts » Linux All distributions]

,[虚拟机系统:Windows hosts » Windows XP 32bit]

        昨天尝试在VirtualBox中安装深度技术的GhostXP SP3 V8.02版本的系统,可是安装过程中出现了问题,无法安装,错误提示如下图:


        昨天搞了一会,没有结果,今天对于这个无法安装的问题耿耿于怀,感觉不应该不可以装啊,通过单独进DOS、单独进Ghost等各种尝试均无效,怀疑是否VirtualBox本身有问题呢,Google了下,发现有不少人也遇到此问题,有的声称已经解决,但通过他们的方法自己的电脑还是不行,最后集合众人的智慧,搞定了。呵呵!现把自己的方法与过程与大家共享。
提示:我的系统镜像是深度技术Windows XP SP3 V8.2
第一步:利用系统自带的PM分区魔术师,将所分的动态硬盘格式化。注意:格式完成后,要把C盘,也就是要安装系统的盘的状态设为“作用”,如图。




        第二步: 进入系统自带的winPE微型操作系统,此处选择3



        第三步:  选择桌面上的 “安装光盘GHO镜像到C盘” ,双击进入安装界面,然后选择确定,OK!安装Ghost系统到VirtualBox开始。



       后面,就不多介绍,相信大家都了解。Good Luck!


来源:http://plkong.iteye.com/blog/2778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VirtualBox非官方中文论坛 ( 蜀ICP备16014044号 )

GMT+8, 2024-4-24 01:09 , Processed in 0.02684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